一只颜喵喵_赶稿条漫中

一个苦逼文手,立志成为苦逼美术生并转职画手
杰园裘医裘舞黄祭党不要在我面前出现,最雷这些cp
喜欢黑角色的烧饼也离我远点,谢谢

诺,这是说好的糖 @友灵  @春春はる 

人设参考是友灵画的生贺图

第一次(画百合图)给你们了

越画越觉得这对真好吃,爱了∠( ᐛ 」∠)_

临摹了一下大佬的图

2P是原图,来自@隆·冬菇大佬

感觉还行,这个画风简单不蓝(那你他妈还画不好??)

给 @友灵 大兄弟递图片(滑稽)

咕咕咕

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

勒梅的本子了解一下不累?

放张图盖一盖

不腐别点进来

看完千万不要声张,被吞就不好了

cp是殿下(男)X勒梅

短文注意,耽美注意,主角抖M注意,微调教注意,可能有ooc吧(话说ooc是什么意思?个人脑补吗?)

毕竟我不是什么魔鬼,不会断更的

艹人不成反被艹的傲娇抖S勒梅了解一下?

今天刷微博抓到一个高端黑,一个杰园党自称喜欢奈布没毛病,但是你发帖黑他就是你不要脸了,就是因为玩一场破匹配时候遇到三个奈布没救她,特么你盲女秒倒换空军都不愿意救你好吧?你们看她挂的那些人也没有骂人只是在讲道理,结果惹到她了就被挂,这人还非得跟我BB,当了表字还要立牌坊,一阶小蜜蜂一个🙄️还想要全世界都迁就她和,呵呵做梦吧沙壁玩意🙄️(占标签致歉)

听说写清水的作者没有前途

我最近一直在写清水,这样下去的话怕是会没有人气,没办法,只能把我的老坛酸菜杰克肉拿出来了

过几天发

你怎么不叫梦蝶呢?坑X幸运儿?开完机一刀斩救人,还是特么爬板被震慑,会玩啊,看起来一点都不像故意的,挺符合你名字的风格(已重码,亲妈都认不出来)

第五人格杰佣——A·Pair·of·Heart·Pulsing·under·two·Ceramic·Puppet

第二章·失败者们

我不造这章为啥要叫这个名……

别问我……

总之,去晋江点个收藏嘛~好不好~

再关注我一哈嘛~

顺便再看看我的令一篇文嘛~

求求你们了嘛~

(我为什么要这么说话我怕不是疯了……)